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道人道》沈阳热拍 王雅捷常遭蚂蚁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5:20  新浪娱乐
《天道人道》沈阳热拍王雅捷常遭蚂蚁袭击
王雅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全国各地不是高温酷暑,就是洪涝泛滥,高温潮湿的天气也成了不少蚊虫蚂蚁肆虐的温床。在这种气候环境下,你能想象在东北密林中生活是什么感受吗?日前,正在沈阳山区赶拍林和平新戏《天道人道》的王雅捷、侯天来等一干演员,已经在那里生活了近一个月。潮湿闷热的气候和无处不在的蚊虫让王雅捷们吃够了苦头,王雅捷告诉媒体,她每天都能从衣服里翻出黑蚂蚁。

  据介绍,《天道人道》讲述的是一部解放时期饥荒年代,一个东北小镇发生的故事,为了力求原景再现,剧组不远万里,亲赴沈阳密林取景拍摄。这可苦了一众常年生活在室内的演员们,为了能顺利完成拍摄,王雅捷和一干主创不得不在拍戏之余,还要上演蚊虫蚂蚁大战。“山上各种虫子、牛虻、蚂蚁这些东西太多了。别说是人,马都受不了。”王雅捷透露,前几天剧组的马为了躲避牛虻,还踢伤了自己,所幸伤无大碍。而她自己,每天收工第一件事情就是换衣服:“蚊虫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钻你衣服里了,有一种黑蚂蚁,特别喜欢钻衣服,钻衣服里就开始咬人,咬得我全身都是小红疙瘩,天气又热,一不小心就会感染。”拍过不少战争戏的王雅捷叫苦不迭,为此,前几天受伤,于洋去探班时,王雅捷还专门叮嘱他给自己带了消灭蚊虫蚂蚁的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