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兵》PK《血战太平洋》 何琢言上演亡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5:32  新浪娱乐
《女兵》PK《血战太平洋》何琢言上演亡命之旅

《拯救女兵司徒慧》战地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打造的精品战争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年内首播。片方日前曝出了一款战地海报,主演王洛勇、齐奎何琢言惨烈的画面直指人心。总制片人吴晓称,该剧是站在《拯救大兵瑞恩》《血战太平洋》等战争巨制肩膀上创作出来的,吸取了他们的精华,虽然投资并没有那么大,但在制作水准和欣赏性上不会输给他们。

  据知情人士透露,女兵并不是戏份最重的,却能“穿针引线”。何琢言这个从张纪中古装戏里走出来的玉女能把铿锵女兵给演活,真的很不容易。这部不同以往的战争剧背后的主角其实正是共产党、国民党、土匪这三方。文工团女战士丛林遭绑,一场营救司徒慧的战斗硝烟四起。女兵不再是女兵,而是行动的军事目标。

  何琢言本人也曾表示,为了演好司徒慧这个人物吃尽苦头,在长达四个多月的拍摄里,自己一直是拿命在演。该剧的拍摄环境极其恶劣,不仅天天要忍受炸弹炮轰,飞沙走石也随时可见。但相比之下,更难应对的是片中的“遭绑的酷刑戏”――几乎天天被绳子捆着,还要忍受拳脚相向。记得有一场戏拍了一天一夜,那时特别冷,最后捆得我开始条件反射,一用绳子把我捆上就想吐,不自觉地浑身哆嗦。不过拍起戏来她很玩命,一场戏下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动得鼓起掌来。

  该剧年内首播,到时这部不同以往的战争情节剧一定会南北通吃、男女通吃。(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