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电视剧版 王珞丹清纯略逊周冬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5:40  法制晚报
《山楂树》电视剧版王珞丹清纯略逊周冬雨(图)

电影版《山楂树之恋》周冬雨

《山楂树》电视剧版王珞丹清纯略逊周冬雨(图)

王珞丹版“静秋”

  本报讯(记者 牛萌 周萌)王珞丹版“静秋”昨日亮相,造型上酷似电影版《山楂树之恋》(张艺谋执导)剧照,似乎并不怕观众拿来跟此前曝光的新谋女郎周冬雨比较。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即将于8月28日开机,《杜拉拉》热播后被网友喻为“国民情侣”的王珞丹、李光洁将在剧中出演“静秋”和“老三”,昨天两人的定妆造型照同时曝光。

  从剧照中看起来,和以往的角色相比,王珞丹显得清纯了不少,不过,若和电影版中扮演“静秋”的周冬雨相比,王珞丹还是略为逊色。毕竟《山楂树之恋》原著小说中的“静秋”是一个18岁左右的学生,从年龄上看,高中二年级的周冬雨更接近,而出生于1984年、已满26岁的王珞丹则年龄稍微有些大。

  不过,电视剧和电影毕竟是完全不同的载体和形态,王珞丹虽然清纯不足,但毕竟有过很多出色的影视作品、演技已经得到观众认可,不少网友也表示很期待看到王珞丹演绎的“静秋”。而对电视台和制片方来说,当红演员就是收视保证,所以导演李路表示,他非常相信王珞丹的实力,“她就是我心目中的静秋”。

  据悉,《山楂树之恋》剧组工作人员已全部抵达拍摄地湖北宜昌,演员们正在体验生活,而为了更好地塑造好“静秋”这个角色,王珞丹甚至暂时“冰封”微博(http://t.sina.com.cn),每天潜心读剧本,并将短时间内练就拉手风琴、打乒乓球、织毛衣等“十八般武艺”。约图/牛萌

  左:周冬雨饰电影版“静秋”  右:王珞丹饰电视版“静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