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清重返央视成收视保障 两部大戏同时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6:42  新浪娱乐
文清重返央视成收视保障两部大戏同时热播

文清凭《传说》重返央视

文清重返央视成收视保障两部大戏同时热播

文清在剧中有不少打戏

文清重返央视成收视保障两部大戏同时热播

文清花神扮相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第一夏日剧场”热播的大型玄幻神话剧《传说》让久违的主持人文清以演员的身份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央视当家花旦的高人气加上电视剧不俗的质量,使《传说》从开播起收视率不断攀升,创下央视一套同时段收视新纪录。同时,文清主演的另一部神话剧《天仙配》也在央视一套重播,两部高收视率的大戏共同见证了演员文清的成长。

  《传说》热播话题不断 文清转型获好评

  在这部根据《山海经》等神话故事改编的电视剧《传说》中,文清饰演其中核心人物花神,刁蛮泼辣却古道热肠的花神和神农(焦恩俊 饰)等人一起踏遍五岳,历尽艰辛终于让人间开满鲜花。虽然从主持人转型做演员后文清在观众面前露面的机会少了,但《传说》的热播却让观众很快对文清熟悉起来。剧中,文清造型清新自然,无论是在天庭的锦衣华服还是在人间的粗布麻衣都各有一番韵味,让观众大呼文清一点儿都没变。

  有文清的华丽回归,再加上神话剧原本就充满话题,《传说》在央视甫一亮相就成为追捧的对象,收视率连创佳绩。在众多讨论中,文清的转型依然是焦点。剧中,刁蛮泼辣的花神和平时的文清反差极大,对表演经验并不丰富的文清来说挑战不小。为了演好角色,文清不仅在文戏上狠下功夫,戏中众多高难度的打斗动作也都亲自上阵,终于凭借敬业和努力让观众看到了她作为演员的天赋和才华。

  《天仙配》央视再重播 文清坚持演员之路

  《传说》热播的同时,文清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天仙配》也在央视一套播出。这部由杨子黄圣依、文清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在首播时曾创下辉煌战绩,收视率之高令人咋舌。剧中,文清饰演七仙女中的大姐“大仙女”,虽然不是女一号,但和六个妹妹相比更多了沉稳大气,令人印象深刻。这部电视剧播出时收视率奇高且始终话题不断,也让转型的文清备受瞩目。

  随着《天仙配》和《传说》两部大戏在先后在央视一套播出,文清的演员新身份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无论是沉稳端庄的大仙女,还是刁蛮泼辣的花神,文清用不同的角色展示了她作为演员的多种可能。文清坦言,演员这个职业能够让她体验不同的人生,而她也希望能将这条路越走越宽,继续尝试不同的角色和戏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