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严宽《活佛济公》化身古代神仙伴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7:03  新浪娱乐
董璇严宽《活佛济公》化身古代神仙伴侣(图)

“小珍珠”董璇娇媚可人

董璇严宽《活佛济公》化身古代神仙伴侣(图)

董璇惊艳古装造型

董璇严宽《活佛济公》化身古代神仙伴侣(图)

董璇饰蚌精小珍珠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刚刚结束《无懈可击》的播放,继而上演一部古装魔幻大戏《活佛济公》,两部戏收视皆佳,而董璇作为重要角色分别出现在这两部戏中。让大家在黄金档中刚刚与她扮演的时尚“马嘉丽”道别就迎来了古典美女造型的“小珍珠”,《活佛济公》中她与严宽上演凄美爱情故事。

  严宽与董璇两位演员均凭古装剧为广为观众熟知,这次在古装大戏《活佛济公》中相遇饰演一对儿有缘无份的情侣,剧二人的爱情故事凄美悲惨,另观众万分悲伤。但更让观众吸引的是董璇饰演的蚌精小珍珠在剧中的服装造型,虽然是古代戏但董璇这次的古典造型让大家惊叹不已。化身蚌精的董璇妆容妖魅加上粉色莲花造型的服装,让原本饰演妖精的董璇像仙女般明艳照人,剧中小珍珠依偎在严宽饰演的圣德怀中画面唯美动人。

  女星董璇作为偶像演员通过多部作品成功的塑造了多个人物角色,在演技和戏路上做出了大胆的突破,更是由大家喜爱的古装打女形象纵身投入都时时装剧的荧屏风潮中,打破大家在《立春》、《刁蛮娇妻苏小妹》中对董璇的印象,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董璇造型时尚前卫,赢得了观众及网友的认可和赞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