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原班打造《保姆与保安》 看角色72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7:11  新浪娱乐
《保姆》原班打造《保姆与保安》看角色72变

陶虹

《保姆》原班打造《保姆与保安》看角色72变

奚美娟

《保姆》原班打造《保姆与保安》看角色72变

郝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已经于上周六在北京影视开播。曾经看过《保姆》的观众不难发现,除男女主角外,该剧的几个主要演员都曾经参加过《保姆》的拍摄。该剧的导演柳国庆告诉记者,这样的安排是为了最大限度的延续“保姆”的风格路线,让观众尽快地融入剧情中来。

  不过,无论是友情客串的小陶虹,还是奚美娟、郝平,他们在《保姆与保安》中饰演的角色与《保姆》中的差别可谓十万八千里。这里,笔者就为您盘点对比,看看他们角色的七十二变。

  陶虹:产后首次露面,保姆摇身变作“女王老五”

  《保姆与保安》这是陶虹在产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虽然是友情客串,但陶虹仍对这部戏非常重视。剧中陶虹由“保姆”马晓慧变身“音乐人”常昭,成功塑造了一个新时代的时尚女性。

  虽然陶虹在《保姆》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演起都市女性来,陶虹依旧有模有样、得心应手。剧中的常昭是国梁在音乐上的知音,有“女王老五”之称的常昭,是个典型的干练女人。作为陶虹产后复出后的首个角色,她在剧中的华丽转身,可谓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奚美娟:“恶房东”变身“好姨妈”,导演觉得“可惜了”

  奚美娟在《保姆与保安》中饰演的角色与《保姆》中刁蛮店主“杨阿秀”可谓判若两人,这次她饰演了一位身姿婀娜、舞艺超群的舞蹈老师“葛容真”。社区里老年人在这位葛老师热心帮助下开始学习跳舞,充裕了业余生活。这样的角色转变可谓从“大反派”转型为“大好人”。

  奚美娟声称自己非常热爱这个角色,一看剧本就欣然接受。她觉得葛容真不但具有崇高的人格魅力,更蕴含饱满的人物色彩。虽然如此,导演柳国庆却总觉得有些可惜。“在《保姆》里奚老师饰演的杨阿秀可谓是矛盾的制造者,为全剧的发展增添了不少看点,奚老师的演技也得到了最大的发挥。而在《保姆与保安》中,奚老师的戏份相对少了很多,演技没有完全爆发出来,真是觉得可惜了啊!”

  郝平:“好警察”变身“恶保安”,演坏人直呼“太过瘾”

  在之前的《保姆》一剧中,郝平饰演了好警察李大林,成功塑造了好男人的形象。而自从《蜗居》热播后,剧中同样由郝平饰演的苏淳更是被观众评为了新世纪的新好男人。

  郝平此次再度倾情出演《保姆与保安》,角色却由“好警察”变身成了“恶保安”,剧中因为被“保安”杜淳和“保姆”姚芊羽搅黄了姻缘,所以处处和二人作对,在社区里上演了接连不断的闹剧。

  虽然这个角色不是很讨好,但是郝平并不担心观众会反感他,他认为大丁只是比较自私,并不是大奸大恶的人,而且最后他也幡然醒悟,获得了爱情。说到饰演坏人的感受,郝平立即大呼过瘾,“以前演好人总是拿着端着,还总受气。现在演坏人,想发火就发火,一句话不对付就给人一耳光。现实生活中不敢干的在戏中都干全了,实在是很过瘾!”

  想知道几位演员在剧中的出色表现,每晚黄金时段锁定北京影视频道,看《保姆与保安》三集连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