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拍电视剧《画皮》 李宗翰挑战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8:30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等电影《画皮》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画皮》即将于8月底开机,该剧一直扑朔迷离的演员阵容也终于浮出水面。昨日,《画皮》制片方透露,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和新晋演员凌霄肃在电视剧《画皮》中都将出演重要角色。不过,与之前大多数人猜测李宗翰将出演王生不同,此次李宗翰将挑战甄子丹出演武功高超的深情好男人庞勇,而书生将军王生则由凌霄肃扮演。

  据透露,两年前电影版《画皮》因篇幅有限,所以对王生、佩蓉、庞勇的情感纠葛只做了简单的交代,如今陈嘉上再拍电视剧版《画皮》将重点描述三人间的这段感情纠葛,弥补当初电影未能娓娓道尽的遗憾。因此,李宗翰饰演的庞勇将比甄子丹版庞勇拥有更多感情戏,不过同时,陈嘉上也表示庞勇的打戏将依然非常精彩。

  在荧幕上,被誉为“民国戏第一小生”的李宗翰一直以儒雅绅士的形象示人,他的文戏也常被媒体和观众称赞演技高超、“眼”技感人,不过,此次挑战甄子丹出演庞勇,武戏部分将相当吃重,儒雅小生李宗翰是否能够胜任?对此,李宗翰笑言信心十足,原来他今年转战大银幕已连续拍摄了吴宇森最新力作《剑雨》和甄子丹版《关云长》两部功夫大片,且在片中饰演的都是从头打到尾的“狠”角色。“在拍摄《剑雨》时,武术指导董伟给了我很大鼓励,他说‘你跟杨紫琼很像,都是专业芭蕾舞演员出身,做动作很飘逸、好看。’为此,他给我安排了不少高难度的动作,我完成这些动作后对自己有信心很多。拍《关云长》时,我都是跟甄子丹大哥拍打戏,在他身上我也学到了不少。”李宗翰笑言,自己没有甄子丹打的那么实在,拳拳到肉,但希望以后当个“舞”打小生,而此次拍摄电视剧版《画皮》,他将尽全力将武戏打的漂亮好看,让观众看到他的另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