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山楂树》将开机 杜拉拉版静秋被指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4:35  信息时报
电视版《山楂树》将开机杜拉拉版静秋被指时髦
静秋的扮演者王珞丹,还是现代味太浓了,清纯味欠缺
电视版《山楂树》将开机杜拉拉版静秋被指时髦
李光洁出演老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电视版《山楂树之恋》于8月28日开机,近日剧组也公布了主演李光洁王珞丹的定妆照。相比电影版中老三的朴实,静秋的清纯,这对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搭档的造型则让人有点失望。李光洁饰演的老三太过时髦,很难让人联想到他饰演的是一个上世纪70年代的人物;至于静秋的扮演者王珞丹,还是现代味太浓了,清纯味欠缺。

  从剧照来看,若和电影版中扮演“静秋”的周冬雨相比,王珞丹还是略为逊色。毕竟原著小说中的“静秋”是一个18岁左右的学生,高中二年级的周冬雨在年龄上更接近,而已满26岁的王珞丹则显得稍微有些大。而李光洁穿着黄绿色呢大衣,带着颇为时髦的围巾,有些韩剧男星的范儿。导演李路称,电视版一定要有不少偶像元素,相比电影版中老三的青涩,李光洁的版本更多了一份深情和忧郁,更加契合剧中作为静秋精神导师和爱情启蒙的身份。

  据悉,剧组工作人员已全部抵达拍摄地湖北宜昌,为塑造好角色,王珞丹甚至暂时“冰封”微博(http://t.sina.com.cn),每天潜心读剧本,并将短时间内练就拉手风琴、打乒乓球、织毛衣等“十八般武艺”。王珞丹向导演“汇报成果”时说,她的右胳膊明显比左胳膊结实了不少,苦练成效可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