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就想爱着你》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24  新浪娱乐

  第6集

  杨朵小时候曾因参加夏令营,不小心在一座森林里迷路,无助哭泣,害怕不已。这时,多亏了一名神秘小男孩的帮助,才得已找到回程。小男孩的成熟稳重、体贴温柔,令杨朵一直难以忘怀,当时,小男孩为了替杨朵遮雨,留下了一本家具原文书,之后便消失无踪。这也是杨朵之所以会喜欢逛家具店、喜欢研究室内设计杂志的原因。

  第7集

  分手多时的卉凡来电问候羽平,但羽平却发现自己内心平静,一点也没有悸动的感觉,而羽平的冷静反倒令原本胸有成竹的卉凡不安了起来,她不敢相信,七年的感情,羽平竟能说忘就忘!羽平这也才正视,自己似乎是对杨果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但他没办法接受此事,毕竟一直以来他都以为杨果是不可能喜欢男生的,某种层面上,他甚至把她当成男生。

  第8集

  杨朵想叫妹妹以当初和羽平签订的合约做护身符,继续赖在羽平家当管家,为了假装自己仍在替羽平工作,杨果只好每天往外跑,一边打零工,一边寻找新工作。可中知道杨果的状况,好意提出要杨果做他的助理的建议,杨果本来不敢答应,怕毫无室内设计经历的自己会给可中添麻烦。但可中信任地表示杨果一定能做好助理工作,只要杨果跟着他慢慢学,室内设计说不定会成为她另一条出路。杨果感激不已地答应了。

  第9集

  羽平告诉杨果,他只是想多交一些女性朋友,称不上相亲。杨果酸酸地说,看来羽平已经从分手阴影中走出来了,不像她,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很难这么快去找新的对象。羽平以为杨果是嫉妒他交游广阔,竟提议要多介绍朋友给杨果认识,杨果更气,拂袖而去,羽平呆立,不解杨果在气什么?

  第10集

  羽平自觉失言,又急忙解释说是因为他和卉凡还有很多感情问题没解决,杨果听了心更痛,表示像她绝不会跟羽平有感情牵扯,所以羽平才会那么放心利用她,对吗?说完便忿忿离去。可中问羽平为何不接受卉凡的复合要求,羽平不想多谈,只说他需要时间想想,但当可中说到他找杨果做助理时,羽平却整个注意力被拉起,不断追问细节,可中这才确定,羽平的确是对杨果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