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宋雨霏巧施心计甩情敌赵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3:15  新浪娱乐
《紫檀王》宋雨霏巧施心计甩情敌赵芮(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出品的年代剧《紫檀王》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京城两个紫檀世家之间的商业争斗,以及恩、怨、情、仇的传奇故事。王挺饰演男主人公陈汉昌,深讨剧中金铭饰演的徐玉珠、赵芮饰演的马亚男、宋雨霏饰演的江楚云三位红颜的欢心,而且三个性情迥异的佳人均对他芳心暗许,让王挺一时间成了“抢手货”。

  片场,宋雨霏一脸愧疚地走到王挺和赵芮跟前,因没能买到当天的火车票向他们表示歉意,王挺见状安慰宋雨霏表示明天走也没关系,可赵芮却一脸焦急地想要尽快赶回去,没想到此时宋雨霏掏出一张当天下午的火车票塞到赵芮手里,表明这是仅有的一张票了,既然她着急可以先回去,此言一出倒让赵芮不知如何是好,她可不愿让自己的心上人王挺和宋雨霏独处,榆木疙瘩王挺也让赵芮先回去,气得赵芮抬手给了他一记狠拳,还是宋雨霏颇具心计,故作帮忙地提起赵芮的行李佯装要送她,回过神来的赵芮按捺住心头的怒火抢过行李出了门,王挺本欲追上去,看到宋雨霏摇摇欲坠地抖了抖身子,虚弱地告诉他自己似乎中暑了,忙搀扶她坐到椅子上,至此宋雨霏在这场情郎争夺战中完胜。短短一场戏,却极具情感张力,两个女人为了王挺巧施心思,暗中较劲,那绵密细腻的女人心,不禁让人为之叫绝,欲知我们的硬汉王挺最终情归何处,敬请关注电视剧《紫檀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