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弟爱上巴西富家女 家境悬殊坦言没有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3:41  新浪娱乐
欧弟爱上巴西富家女家境悬殊坦言没有压力(图)

欧弟

欧弟爱上巴西富家女家境悬殊坦言没有压力(图)

欧弟谈女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近日邀请到了主持人欧弟、演员叶童、田丽、张达明、歌手陈方圆、朱咪咪等两岸三地的巨星坐镇。欧弟正忙着筹备自己的新专辑,采访时他更是大赞小S是奇葩,谈及女友的“家事”欧弟也是滔滔不绝,毫不掩饰热恋之情。这是欧弟第一次来上海作节目,他将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表演他的拿手绝活——模仿秀,“这次会模仿十个天王,节目组特别要求我不要再用《小薇》,所以这次会用《千里之外》这首歌,也算是一个挑战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东方卫视9月4日周六晚21:15《华人大综艺》。

  小S能红是因为不怕出丑

  自从欧弟来到内地发展获得不俗成绩之后,越来越多的台湾艺人纷纷转战内地市场,对于这种“内地热”的现象,作为前人的欧弟却认为很正常,“一个艺人有很强的表演欲是一件非常好事情,只要观众需要你出来表演,无所谓在哪里,所以应该和地区没什么关系。”

  谈及台湾与内地主持风格的差异,欧弟却大赞起了小S,“我觉得小S就是一棵奇葩,因为女生都爱漂亮,不愿意做一些看起来不漂亮的事情,但小S敢于出自己的丑,随时随地都觉得自己很正。”

  欧弟坦言自己今后还是会以主持为主,对于之前传言他会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也纯属谣传,同时他还在积极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并且会尝试戏剧,努力向“全方位艺人”靠拢,“唱片已经在准备中,可能还是以舞曲为主,会找韩国的老师来编舞,还有戏剧也是,争取全面发展吧。”

  爱上富家女 要和未来岳父搞好关系

  之前欧弟携新任女友高调亮相胡瓜的新片发布会,对于恋情,欧弟不同于其他艺人,选择了坦诚布公,对此他也有自己的想法,“男生到了一个年纪,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在我看来很正常啊。”欧弟丝毫不担心自己的粉丝会受此影响,“他们喜欢的是我的表演。”据悉,欧弟的女友是巴西富商的千金,两人家境背景悬殊,但欧弟坦言自己一点都没有压力:“她的家是一个很务实的家庭,虽然很有钱但是过的很朴实,我跟着他们反而常常做一些很正面的事情。”

  提到女友,欧弟似乎来了兴致,虽然嘴上说没有压力,但是他还是想方设法与“未来岳父”搞好关系:“和她爸爸聊了好多次了,伯父捐款造了一个图书馆,过阵子我也会和她一起去捐书,算是对伯父的支持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