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央视热播 吕一丁演绎盗贼变良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11  新浪娱乐
《经纬天地》央视热播吕一丁演绎盗贼变良民
吕一丁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建中执导,贾一平马伊琍吕一丁等担纲主演的年代大戏《经纬天地》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刚刚结束热播的《兵峰》中,吕一丁的无私军医令观众倍受感动,此次《经纬天地》中,吕一丁更是演绎从盗贼变良民的转变,虽然出身不光彩但是同样深受观众喜爱。

  据了解,在央视刚刚落幕的《兵峰》中,吕一丁饰演的无私军医“曹仁”舍命救人的军人形象令观众倍受感动,与贾一平也从《兵峰》中的战友转为“亲人”。据了解,吕一丁饰演的的栗温保本是个武行,盗贼出身,有一身的好武艺。性格内敛,身上有股大气并且十分重情义。因此也受了少东家“尚达志”(贾一平饰)的恩惠后决定洗心革面,转为良民。同时也收获了不离不弃的爱情。因此,重情义、有男子的气魄的盗贼栗温保也深受观众的喜爱。

  据悉,由吕一丁主演的号称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青盲》也正在北京热拍,据吕一丁透露此次将饰演大反角,他坦言演坏人会更过瘾,因为剧中的坏人往往在于内心戏而不是脸谱化,在表演过程人更能考量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