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姚芊羽再携手 《保姆与保安》变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22  新浪娱乐
杜淳姚芊羽再携手《保姆与保安》变欢喜冤家

杜淳深情表白

杜淳姚芊羽再携手《保姆与保安》变欢喜冤家

杜淳姚芊羽演唱《保姆与保安》主题曲

杜淳姚芊羽再携手《保姆与保安》变欢喜冤家

杜淳姚芊羽雨中相拥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新近播出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杜淳与老搭档姚芊羽再度默契携手,演绎了一对彼此喜欢又分外纠结的欢喜冤家。

  充满坎坷和波折的爱情

  剧中,杜淳饰演忠厚善良的保安国梁,他和姚芊羽饰演的热心保姆大苗本是特别般配的一对。大苗深爱国梁,多次表示爱意,国梁也爱她,可是不敢接受,因为他曾遭遇过严重的车祸,不仅父母双亡,脑部还留下后遗症,随时都会瘫痪和死亡。他不想拖累大苗,但面对深情款款而又漂亮直率的大苗,优柔寡断的性格和渴望爱情的心又使他左右两难。

  《中国家庭》首度合作演夫妻

  早在家庭情感剧《中国家庭》中,杜淳就与姚芊羽合作出演过夫妻。不过在那部剧中,两个角色的夫妻关系颇为紧张,开篇就是二人吵架,接着是两个家庭闹矛盾,大家在大年夜不欢而散。那是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二人一次次因为他们彼此的家庭而分手、复合,最终又在一次次的磨合中走向了幸福。拍摄《中国家庭》时,杜淳和姚芊羽刚刚认识,并不熟悉,除了拍戏之外,在片场也很少交流;反而是到了《保姆与保安》时,杜淳突然发现姚芊羽居然是这样一个个性爽朗又大咧咧的人,于是两个人开始在戏外神侃,互曝“隐私”,聊得不亦乐乎。

  戏中好搭档 戏外好哥们

  在今年杜淳生日的当天,《大牌生日会》栏目特地将杜淳的亲朋好友一起请来为他庆祝,姚芊羽也作为嘉宾出席,除了送上生日礼物,更与杜淳深情对唱。其中,主持人还提出做一个游戏让他向姚芊羽表白,一向爽朗率直的杜淳竟连连笑场,杜淳称两个人因为关系很好特别像哥们,演戏时当然是要专业没问题,但在做活动时突然让他去说那些肉麻的话,还真说不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