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收视飘红 小李琳3部大戏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收视飘红小李琳3部大戏显实力
小李琳《活佛济公》剧照
《活佛济公》收视飘红小李琳3部大戏显实力
小李琳《活佛济公》饰演许玉莲

  新浪娱乐讯 小李琳自上半年主演的《迷情姐妹》《说出你的秘密》两部大戏热播获得不俗成绩后,近日小李琳的最新力作《活佛济公》也正式在四川、江苏、云南等几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活佛济公》上周开播以来收视指数不断刷新,而小李琳也再一次向观众力证不俗实力。

  说起娱乐圈最“低调”的明星,那小李琳一定算得上期中之一,当年在与黄奕聂远合作的《上错花轿嫁对郎》播出后,小李琳一夜间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大家都被“杜冰雁”那双水灵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所打动。而在之后,小李琳主演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百万新娘》两部戏,均是荧屏上红极一时的优秀电视剧,而一心想要做实力派演员的小李琳,并没有顺势炒作,而是选择踏踏实实的拍戏。如今小李琳在电视剧界俨然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了,不过她却还在不断的寻求突破,目前正在河北热拍的年代谍战戏《水上游击队》就是小李琳的又一次转型之作,因为在这部剧中,小李琳首次出演一位军人,这也是她的演艺生涯中首次尝试军旅题材的戏,令人倍感期待。

  小李琳可以说在80后的青年演员中是非常实力派的,出生80后的她,却有很多让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例如《上错花轿嫁对郎》《瘦身家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急速的浪漫青春》等。以及今年连播的《迷情姐妹》《说出你的秘密》《活佛济公》等三部大戏,都让观众为小李琳百变的表演惊叹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