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揭秘《乡村爱情4》 撇清和谢大脚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乡村爱情4》中,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将和于月仙饰演的谢大脚撇清关系。

  昨天下午,赵本山率领于月仙、刘流、小沈阳、沈春阳、王小利、孙立荣、丫蛋、王金龙、刘小光、李琳集体亮相央视一套即将在9月开播的《我们有1套》节目。

  说到正在热拍的《乡村爱情4》,赵本山透露自己将“移情别恋”,不再为谢大脚纠结,而将和清美食品公司的杨总发展一段爱情故事,而谢大脚也会为长贵“出轨”的事情忙活一阵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