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言承旭喜欢《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言承旭喜欢《集结号》

袁文康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言承旭喜欢《集结号》

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浪漫偶像剧《就想爱着你》中除了言承旭ELLA这对欢喜冤家大受欢迎外,还有一对“老冤家”格外瞩目。那就是两度合作饰演情侣的袁文康陈紫函。近来在电影大荧幕上凭借《集结号》《约翰·拉贝》《A面B面》备受瞩目的袁文康,此次出演偶像剧,饰演高傲的大明星赵擎,与同样很大牌的丁卉凡(陈紫函饰)成 视频:Ella言承旭《就想爱着你》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了冤家,在一次次的摩擦中,两人竟渐渐地产生了“爱的火花”……

  【谈角色】终于不用“毁容”了

  近来一直出现在在军事题材影视剧中的袁文康,不仅要置身于“枪林弹雨”中,更免不了频遭“破相毁容”。而在《就想爱着你》中,袁文康终于不用再穿着厚厚的军装,灰头土脸地扛枪上阵了,他穿上了时尚服装。

  不仅造型变了,袁文康在演技上也改变不少:“之前我拍《集结号》、《拉贝日记》、《谍战玫瑰》等,都是清一色的军事题材,不是军人就是特务,总之就是端正再端正的军人范儿,需要很强的心理塑造能力和坚毅复杂的眼神;而在片场上,也是烟火不断,比较辛苦。现代戏就相对轻松多了,因为我出演的是大明星赵擎,所以就要调整表演方式,把饰演军人时木讷内敛的内心戏放出来,诠释现代戏肯定要更张扬外放一些、夸张一些,动作啊语言啊表情啊什么的都要放大。”

  【谈合拍】导演建议我拍喜剧

  因为《就想爱着你》是两岸合拍剧,袁文康也有了第一次和台湾团队合作的机会。袁文康颇有感触:“台湾团队节奏要求比较快,台湾导演需要艺人表演比较自然且生活化。所以开拍前后我都会与导演反复沟通,了解到导演需要的东西后,我则要把内地艺人惯有的思维方式改善一下,再融合进一些新细节,换一种角度去诠释台湾导演需要的感觉。”

  虽然戏里高傲难搞,戏外的袁文康却还会耍宝。来自台湾的导演柯翰辰甚至给他拓宽起了戏路,建议他去拍喜剧。因为拍摄现场炎热,大家在休息时总是懒得说话,袁文康就当起了“片场活跃机”:“ 我努力搞气氛耍宝,看到他们都笑了,我的劳累也一扫而空了。导演就笑称让我去拍喜剧,说我不演喜剧太可惜了——我看可以考虑,哈哈!”

  【谈演员】言承旭也爱看《集结号》

  尽管是首次合作,戏里又是情敌,袁文康却帮言承旭“辟谣”:“我觉得他很专业人也很好相处,并不像传言中那么‘难搞’,我要特意为言承旭‘正名’——他人真的很好。”袁文康还透露,言承旭对《集结号》非常感兴趣,曾主动问起过他出演《集结号》的事情;听说言承旭还没机会看,袁文康还承诺帮他找DVD。活泼的ELLA也给袁文康留下了好印象:“ELLA就很像男孩子,很活泼很可爱,演技也不错,是个全面发展的好艺人。可惜这次和她没对手戏……”

  说到继《恋爱兵法》后再度牵手演恋人的陈紫函,袁文康很开心:“哈哈!我与紫函都同在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因为太熟,拍恋爱戏都会笑场,我看见她已然完全是‘熟透了’的心跳感觉。在《就想爱着你》里,我与紫函是一对欢喜冤家,她是言承旭的初恋女友,但后来和我又……”至于最后两人的结局如何,袁文康卖起了关子:“总之很有意思的结局,到播出时大家就会知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