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英雄》聂远扮悟空玩穿越 演“偶像”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41  新浪娱乐
《兄弟英雄》聂远扮悟空玩穿越演“偶像”兴奋

聂远饰演不羁的蔡振声

《兄弟英雄》聂远扮悟空玩穿越演“偶像”兴奋

聂远扮戏曲版孙悟空

《兄弟英雄》聂远扮悟空玩穿越演“偶像”兴奋

聂远扮演孙悟空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新剧《兄弟英雄》聂远,最近在微博(http://t.sina.com.cn)曝光两张扮成花脸戏曲版孙悟空剧照,抓耳挠腮的机灵模样颇有几分美猴王味道,他还兴奋表达自己最哈“偶像”的勇敢仗义和叛逆,搞怪十足的语气被粉丝大赞可爱。

  最爱美猴王 戏曲版穿越也兴奋

  《兄弟英雄》中聂远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热血青年革命者,为了打败敌人常常出怪招,这回又扮成戏曲班的名角“诱敌”。戏外从小视孙悟空为偶像的他,这回终于圆梦,演了一把戏曲版悟空,大花脸,怪帽子,配合抓耳挠腮的肢体动作,机灵又可爱。聂远在片场第一时间微博和粉丝分享,连串感叹号透出孩子气的兴奋:

  “我的偶像孙悟空!今天我变成了戏曲版"孙悟空"(剧中需要)!从小到大美猴王也一直是我的偶像!仗义!勇敢!刚直!还有许叛逆......。.哈哈哈!放在现今时代也是一大英雄啊!”

  首接民国戏 热血不羁男一号

  据悉,《兄弟英雄》是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最新力作,聂远饰演男一号革命者蔡振声,这也是他第一次拍摄民国戏,他表示自己对这方面的历史比较了解,“这是一个满腔热血、满怀激情又有点儿放荡不羁的角色,男主角机灵、叛逆和他自己很想象,演起来十分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