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人生》杜薇“坏女人”变“率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59  新浪娱乐
《美丽人生》杜薇“坏女人”变“率真女”(图)
《媳妇的美好时代》杜薇饰演龙瑾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成功打造《媳妇的美好时代》后,又推出了另一“美好”新作《我的美丽人生》。 近日,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演员杜薇在美好二部曲中,由“坏女人”摇身一变成为“率真女”。

  杜薇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的龙瑾身材高挑,妆容妩媚,让毛峰(林申 饰)为之着迷,然而最后她却利用了毛峰的感情骗取钱财,成为众人唾弃的“坏女人”。

  《我的美丽人生》中,杜薇依然以时尚丽人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她在剧中扮演一位任性却率真的女子,赵又玲。赵又玲既尊重照料赵家多年的老保姆(李明启 饰)吴妈,却又矛盾的看不起保姆这一职业。每次赵又玲肆无忌惮的对吴妈耍性子,却又在任性后心生愧疚,毕竟赵家和吴妈主仆多年已形同家人,虽然吴妈的身份是保姆,却也是将赵又玲姐妹带大的长辈,赵又玲早在心里当吴妈是一家人看待。看似大小姐脾气的赵又玲在剧中面对爱情却表现出一副率真可爱的样子,她将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会争风吃醋,还会口是心非,也正因此也体现出了她对感情的真诚和执着。

  从《媳妇的美好时代》的龙瑾到《我的美丽人生》的赵又玲,杜薇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虽然都有些刁蛮,但前者让人生气让人恨,后者则让人理解让人疼。看杜薇如何演绎“率真女”,敬请关注央视一套每晚20:00播出的《我的美丽人生》。(文/彭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