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出演电视剧《画皮》 荧屏挑战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7: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电影《画皮》原班制作班底将人狐恋搬上荧屏,打造电视版《画皮》消息一出,四位主角王生、佩蓉、小唯、庞勇的人选便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记者获悉,电视版佩蓉早已敲定由台湾地区人气女星陈怡蓉出演,但近日却传出她临阵辞演的消息。昨日,记者经过采访得知,电影版中赵薇饰演的佩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陈怡蓉接演这个角色后压力很大,始终在思考怎么诠释出大家认同又属于她自己的佩蓉,索性抱着剧本到美国闭关一个月,与制片方失去联系才引起辞演风波。

  据悉,电视剧版《画皮》扩展了电影故事发生之前,王生、佩蓉、庞勇几人的情感纠葛,佩蓉面对两个爱她的男人,面临选择的难题,后来小唯出现,佩蓉又面对审视自己当初是否选错人的矛盾等等,电视剧中的佩蓉会有很多复杂的情感戏。电视版《画皮》监制陈嘉上表示,陈怡蓉正是他心中合适的佩蓉的人选,“外表看上去柔弱温婉的女人,为了救自己爱的人,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令人感动的地方。陈怡蓉尽管看上去很柔弱,但私底下却是一个有智慧又义气十足的女性。 ”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