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转场丽江 蒋家骏赛马戏拍一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7:33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转场丽江蒋家骏赛马戏拍一周(图)
蒋家骏

  新浪娱乐讯 云南省委宣传部、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云南铭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30集大型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正在云南热拍。日前,该剧结束了在香格里拉的拍摄,转场丽江。在丽江拍摄男女主角赛马的重头戏,这场戏也是这部电视剧的开场戏,为了从一开始就抓住观众,一向追求细节完美的蒋家骏,对这部分要求更是精益求精,一场赛马戏,拍了一周的时间。

  《香格里拉》日前终于结束在香格里拉县的拍摄,转场丽江。如果说,香格里拉记下了男女主角的刻骨铭心的生死爱情,那么丽江则是二人相遇的地方,该剧开场即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赛马比赛,胡歌饰演的男主角扎西与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主角卓玛(王力可饰演)在这样一场较量中相识,然后, 风景如画的赛马场,意气风发的青年男女,这样美丽的画面背后,更藏着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隐隐的危机即将爆发……

  近来,丽江多雨,经常前一秒还是晴天,之后就忽然下起雨来,这样多变的天气虽然也是景区的一大特色,但是也给拍摄带来了不变,为了能够拍好这场赛马戏,从驻扎到丽江之后,蒋家骏导演就带领剧组成员和“老天爷”抢时间拍摄,而蒋家骏导演的“完美主义”情结在这场戏的拍摄中也体现到了极致,只要有一点点觉得不够完美的地方,就重拍,一场赛马戏,拍了一周,力求给观众带来一个最为精彩的开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