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中秋晚会落户芜湖 全球直播主打古典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7: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将落户安徽芜湖,这台 “芜湖月·中华情”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22日晚8时,通过中央一套、四套、九套面向全球现场直播。

  据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介绍,今年的中秋晚会仍将采用山水景观晚会的创作手法,主打古典中国风和地方文化符号。晚会将由“明月千秋照,四海沐清辉”、“徽风皖韵悠,飞歌踏月影”和“素月飞辉时,心月两相依”三个华章联袂构成。通过融合歌舞、民乐、戏曲、杂技表演、配乐朗诵等多种节目形态,展现全球华人欢度中秋、思乡念亲、民族团结和盛世和谐的主题。晚会将由央视的鲁健、季小军以及来自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主持人联袂主持。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