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剧《宫》拒绝瑕疵 细节不过关大牌也返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22  新浪娱乐
穿越剧《宫》拒绝瑕疵细节不过关大牌也返工

郭羡妮滑冰

穿越剧《宫》拒绝瑕疵细节不过关大牌也返工

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芒果传媒出品的清穿剧《宫》在横店已经濒临杀青,摄制团队几乎是《大丫鬟》的原班人马,对细节要求之高近乎苛刻,即使像刘雪华郭羡妮这样的大牌也没有逃脱重拍的“厄运”,尽管两位女主演都有被无辜牵连之嫌。

  郭羡妮被要求“返工”的场景是宫廷滑冰。僖嫔为了博得皇上的欢心,需要在穿越来到清宫的晴川(杨幂 饰)的帮助下要学会很多现代的东西,溜冰更是一场重头戏。

  大热天下如此的“极限运动”让郭羡妮大吃苦头,她需站在滑轮上摆造型、吊威亚,而滑轮的习惯性滑动也使得现场险象环生,郭羡妮几次险些摔倒,更被吓得花容失色。好不容易过关,却在机房中被人指出僖嫔的滑轮太过现代,与现场氛围不协调。剧组当机立断要道具赶制,重新补拍特写。

  而“乾清宫家宴”一场戏的重拍则堪称吹毛求疵,因为觉得德妃(刘雪华 饰)身边的嫔妃身高太矮,站在一起画面不协调,就决定换人重拍。但如此“折腾”剧组工作人员似乎并无怨言。倒是有更多隐患在拍摄过程中就已经被排查。比如在某一场戏,旁观的于正发现杨幂的头戴的有点歪,立刻要求停止拍摄,并亲自指导梳妆人员将其改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