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翔弘《宫》中频挨打 笑称打出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9:05  新浪娱乐
王翔弘《宫》中频挨打笑称打出经验(图)

王翔弘《宫》中频挨打

王翔弘《宫》中频挨打笑称打出经验(图)

王翔弘挨打

王翔弘《宫》中频挨打笑称打出经验(图)

王翔弘

王翔弘《宫》中频挨打笑称打出经验(图)

《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冯绍峰刘雪华佟丽娅郭羡妮邵美琪何晟铭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清宫穿越剧《宫》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王翔弘在《宫》中扮演一个民间小裁缝小春,而后成为宫中重臣参与皇位争夺。从一开始的民间小角色到最后叱咤皇宫的大臣,王翔弘坦言角色跨度很大。

  虽然角色最后兵权在握,但是在最初还是民间小裁缝的时候,小春却经常挨打。王翔弘介绍道,晴川进宫之后,小春便经常卷入一些是非,所以被一群太监追着打是常有的事。经常是带伤装赴片场一整天,连拍了几天之后以至于有工作人员无奈的反问王翔弘:“小春,为什么我每次见你你都是在挨打?”同时巧的是根据剧情,每次小春挨打,还都是杨幂扮演的晴川前来营救,这样的遭遇也让王翔弘哭笑不得。

  不过对于这样的打戏,王翔弘却驾轻就熟,因为自己出道就是因为《风云》,《风云》是古装,在里面也有很多打戏,而且作为古装一线小生,王翔弘拍过的古装动作戏不计其数,自己也颇有经验。虽然《宫》中不是自己打人,而是自己“被打”,不过本着打戏共通的原理,当王翔弘在戏中被一堆太监“围殴”的时候,也应用到不少以前拍打戏的经验。不管群众演员有没有经验,王翔弘都能很好的保护好自己,所以有时为了拍摄顺利,王翔弘就对群众演员说让他们放下压力尽管打,争取一条通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