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创收视新高 高晓松周立波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上周末《中国达人秀》的第四场再创新纪录,以上海地区16.49的收视率创下上海本土自制节目的最高收视率,在全国范围也取得了2.83的高收视。

  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一夜白头的破产富翁非常催泪,高逸峰从拥有千人的大企业到如今只有小小的包子铺,个中滋味非常人所能想象。他唱完一曲《从头再来》后,评委周立波不禁眼含热泪,评委高晓松更是激动地说:“我叫你一声哥,你真的让我感到人生豪迈!”

  此外,节目组还宣布,由于反响强烈,为了给优秀选手更多展示空间,“达人秀”的初赛将由原定的4期增加到6期,第二轮晋级赛则压缩到3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