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日记》烧钱玩大规模航拍 航空团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09  生活新报

  本报特派厦门记者 露耘

  著名导演张纪中执导的《空姐日记》目前正在厦门热拍。由胡兵、甘婷婷、樊锦霖等一众养眼帅哥美女组成的航空团,如今已经成为厦门靓丽的风景线之一。

  而继《空姐日记》百万打造豪华邮轮为该剧添彩的大手笔之后,剧组又将远赴日本、韩国去拍摄国外的风景,以此突出剧中国际航线机组生活的真实性。而令人惊讶的是,《空姐日记》的败金程度远不止于此——《空姐日记》主要描写美丽空姐邂逅帅气机长的浪漫故事。剧组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进行大规模的航拍计划,而对于航拍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强大的特效做后盾。拍摄过众多金庸武侠剧以及正在筹备电影《美猴王》的张纪中对特效相当熟悉,此次《空姐日记》的特效虽不能比肩《美猴王》,但张纪中表示,因为侧面描写天空的场面众多,目前已经有多家特效公司在主动接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