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双男一号凌潇肃李宗翰上演男人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14  新浪娱乐

  由高林豹执导、电影《画皮》原班创作班底打造的电视剧《画皮》于近日公布了两大男主角人选:李宗翰和凌潇肃。李宗翰饰演剧中另一重要人物、王生和佩蓉青梅竹马的朋友、武功高强、重情重义的流浪剑客庞勇。凌潇肃饰演困扰在贤妻和妖狐之间的将军书生王生,陈嘉上此前表示,电影中王生和庞勇没有谁是绝对的男一号,在电视剧《画皮》中,王生与庞勇依旧延续这种平衡的关系,但是对于庞勇的感情世界,电视剧将给予更多的关注。

  鉴于甄子丹在电影中的动作表演,李宗翰版的庞勇是否能在电视剧中依旧展现好看的动作戏成为很多媒体和观众的疑问,对此李宗翰表示,电视剧中的庞勇依旧身负拯救爱人和朋友的捉妖重任,所以会有很多动作戏,同时,情感戏也会得到展开,“动作上我肯定打不过甄子丹,但是我会在导演的帮助下,展现自己的武打特点,让观众不失望。”

  李宗翰凌潇肃双男一号 电视剧《画皮》上演两个男人的对抗

  据介绍,在电视剧版中,两位男主角王生和庞勇是平分秋色的“双男一号”。在剧情方面做到了绝对的平衡。尤其在庞勇这条线上,故事不但会讲述庞勇和佩蓉在电影序幕前所发生的故事,还会在王生与庞勇之间从生死与共的亲密战友变为敌人的前因后果上下足功夫,而这些故事的增加使得庞勇这个人物更加的立体,甚至比王生的故事更能引起观众的关注。电影《画皮》主要突出的是王生与佩蓉、小唯的情感纠葛,而对于庞勇对佩蓉的爱和信任并未做太多的表现,而在电视剧《画皮》中,庞勇对佩蓉的感情将得到充分的展开,让观众更加体会庞勇对佩蓉的深情。生活中的李宗翰对感情的态度是绝对的从一而终,认为爱一个人就应该是一辈子的爱和守护。这也符合剧中庞勇对佩蓉的爱的态度。虽然佩蓉嫁为他人妇,但庞勇一直守候在她的身边,在她危难的时刻出现保护她。

  通过《梧桐雨》,《徽娘宛心》等剧被观众所熟知认可的李宗翰,绝不能再单说他是“民国戏第一小生”,自2010年以来李宗翰对阵《关云长》、行走《剑雨》。在著名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关云长》中,李宗翰饰演最后拦住关羽的第六将秦琪,将与甄子丹联手奉献精彩的武打场面。而在吴宇森即将上映的大片《剑雨》中,李宗翰饰演的得道高僧见慧和尚,与杨紫琼饰演的杀手有精彩的对手戏。

  导演高林豹介绍说,“电视剧中除了小唯和王生,王生和佩蓉,佩蓉和庞勇这些缠绵的儿女情长之外,还将王生和庞勇这两个男人的故事丰富和展开,他们原本是生死与共的兄弟,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但是这并没有摧毁他兄弟情谊,一个安静的退出在一旁默默的祝福,而当狐妖出现的时候,这对亲密无间的兄弟反目成仇,甚至上演生死对抗。电视剧《画皮》中,王生和庞勇之间的故事也是一大看点。”

  把甄子丹当标杆 李宗翰演庞勇也要打得魔幻

  电影《画皮》中的庞勇由动作巨星甄子丹饰演,片中甄子丹在几处斩妖降魔时大展身手,给以情感为主的《画皮》增添了好看的动作元素,尽管不多,但是甄子丹潇洒的动作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视剧《画皮》中,李宗翰饰演的庞勇是一个表面看起来浪荡不羁、玩世不恭的流浪剑客,但是实际上是非常重情重义的硬汉角色,剧中斩妖除魔的动作戏也有很多,关于动作戏部分,李宗翰表示决定把甄子丹当标杆,“甄子丹是著名的动作巨星,他的动作戏是我的标杆,而我自己也有不少古装动作戏的经验,在动作上有点基础,这样并不是说要和甄子丹做比较,毕竟两人基础不同风格方面自然会有差异。相对于甄子丹游刃有余的武术动作,我所能努力呈现给观众是更为视觉化的享受。另外我们有着一支强大的制作团队,在导演和大家的共同创造下,我相信电视剧《画皮》的动作部分会很好看很精彩。”

  同样是斩妖除魔的英雄庞勇,陈嘉上和高林豹会给李宗翰设计什么样的动作呢?导演高林豹表示,“《画皮》是一个以感情为主的主题,但是由于有斩妖除魔的部分,剧中会有大量的魔幻的动作戏,难度也比较高,李宗翰在剧中不仅要展示其细腻的文戏功底,我们对他的动作要求也相当高,加上后期制作上的处理,我们相信会展示出精彩的魔幻动作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