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收视飘红 看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04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收视飘红看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人物的酸楚,令观众揪心

《保姆与保安》收视飘红看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小人物的快乐,令观众欣喜

  由上海蓝星广告公司荣誉出品的《保姆与保安》在成都、上海、南京、深圳、武汉、广东、杭州、西安、天津、福建、黑龙江、云南等市播出后均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收视率被节节刷新。可见,贴近老百姓生活,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还是受观众追捧的不变定律。

  小人物的烦恼

  保姆大苗和保安国梁是在一个小区工作的两个普通小人物。由于保姆二梅在婚礼前临时变卦,两人帮助二梅逃婚成功而得罪了保安大丁。大丁因此对二人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先是诬陷大苗伙同二梅诈骗他钱物,后又设计偷走居民名贵宠物狗栽赃大苗,说是被大苗和国梁盗卖。一连串的打击事件使大苗和国梁有苦难言。

  小人物的幸福

  面对这样的生活状态,在我们看来他们应该是悲观沮丧的,毫无幸福感可言的,但是他们给我们的印象却是积极乐观的,幸福快乐的。在雨中吹小号;在雨中漫舞;在危难中守望相助,剧中的小人物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别样的幸福。

  小人物的赞歌

  保姆和保安这两种人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但是又不会引起我们太多的注意。他们属于社会小人物,往往还会因为职业的关系而受到人们的鄙视,但是他们与我们的生活如此密切,如果有一天生活中少了他们,那么我们的生活肯定会变成一团乱麻。而他们的精神状态和生活状态又是怎么样的?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部分,和谐的主顾关系要怎样建立?处于社会底层的他们在面对金钱和爱情时又会如何选择?温情戏《保姆与保安》带我们进入了保姆与保安的世界,让我们重新对这群社会小人物进行了解。

  《保姆与保安》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北京作为该剧地面巡演的最后一站,收视势必还会上涨。接下来,8月31日将在山东、安徽、吉林、辽宁卫视首轮上星,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