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门女婿》片场直击 张译化身“吝啬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掌门女婿》片场直击张译化身“吝啬哥”(图)
《掌门女婿》张译化身“吝啬哥”

  新浪娱乐讯 “媳妇”唱罢,“女婿”登台,日前,一部以女婿为主角的家庭剧《掌门女婿》在辽宁营口开机。因军旅战争题材作品走红的演员张译饰演剧中非比寻常的掌门女婿,与家长里短、柴米油盐打起了交道。

  《掌门女婿》主要讲述海滨新城一户普通人家的家庭生活,电脑维修师张勇生(张译饰演)巧遇林家二女儿林欢,两人感情不断升温并瞒着家里人闪了婚。一穷二白的张勇生在林家不受优待,在岳父岳母、妻姐妻弟的重重压力之下,这个女婿当得并不轻松。

  日前,《掌门女婿》剧组拍摄了张勇生请林欢的大姐吃饭的一场戏,张译在片场大耍“小气”功夫,点个菜都要求半份儿,被封“吝啬哥”。不过,吝啬哥解释道:“张勇生其实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身上有很多优点,脑子灵活也吃苦耐劳,偶尔吝啬一下,是因为要居家过日子,越往后,相信大家就会喜欢上这个小伙子。”

  近年来,因《生死线》《士兵突击》等有分量的作品而蹿升的张译鲜有家庭生活类作品面世,此次饰演市井女婿,算得上是一次不一样的尝试,新鲜劲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