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亮相庆典 主演李乃文获导演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38  新浪娱乐
《风声传奇》亮相庆典主演李乃文获导演力赞
《风声传奇》剧组李乃文、导演董志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9年华谊兄弟“好聚-剧-华谊”电视剧推介酒会在北京举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率旗下签约制片人及导演董志强、葛卫东、吴毅、康洪雷、李波、杨善朴、庄立奇悉数出席,与来自全国50余家电视台和电视机构的同行们及华谊旗下众星相聚一堂。

  《风声传奇》打响红毯头炮 实力“老将”李乃文备受瞩目

  当晚,沙溢霍思燕、张子枫、胡可于震马可陈紫函许还幻陈楚生等华谊兄弟经纪旗下艺人齐齐亮相。酒会现场,华谊兄弟曝光了即将开机的15部新剧题材各异,作为今年华谊电视剧军团打造出的唯一一部谍战题材电视剧,《风声传奇》剧组成员第一个走上红毯,为华谊电视剧打响头炮。李乃文作为《风声传奇》的主创更是备受媒体、电视台瞩目,成为2010年最具看点,最值得期待的实力派老将。

  李乃文获导演力赞 演绎《风声传奇》之魂

  从《身份的证明》中的“向德福”、《动什么别动感情》中的“小李美刀”,到刚刚杀青与张嘉译合作出演的《借抢》。李乃文凭借自身深厚的演艺功底,及幽默诙谐的独特表演手法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心和导演的赏识。红毯中,曾导演过《红处方》、《血色残阳》《密令1949》、《风声传奇》等近二十部优秀电视剧作品的优秀导演董志强,就在现场力赞李乃文,称其为最有想法,最具实力的演员,更断言在《风声传奇》播出后,由李乃文饰演的日本军官“石原”将给大家带来极大震撼,必将成为《风声传奇》中的神来之笔,点睛之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