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赵芮突杀“回马枪” 宋雨霏无计可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54  新浪娱乐
《紫檀王》赵芮突杀“回马枪”宋雨霏无计可施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紫檀王》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王挺饰演的男主人公陈汉昌颇受剧中三位女主角的青睐,“桃花运”羡煞旁人,剧中的情感纠葛极具看点,欲知一男三女最终的情感定局如何,敬请关注年代大戏《紫檀王》。

  宋雨霏饰演的江楚云是一个名震一方的戏曲名角,长相温婉可人,因受到陈汉昌仗义解围避免了恶人的欺辱,对陈汉昌颇为倾心,而出身军营的男装丽人赵芮也早已暗恋陈汉昌许久,俩人遇到一处自然有一番“暗斗”。为了心上人王挺,俩个女人互相为难彼此,前一回合宋雨霏借买火车票支走赵芮,抢占先机赢得跟王挺的私下独处时机,不料赵芮中途杀了个“回马枪”,佯装弄丢了火车票,使得她不得不跟王挺一起返程回去,等宋雨霏看穿赵芮的小伎俩明白过来,却已无计可施,不得不眼见意中人王挺随情敌赵芮一同离去,好不黯然神伤。看来这份情愁,怀揣心头,无计可消除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