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向陈紫函浪漫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9:07  新浪娱乐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向陈紫函浪漫照曝光(图)
陈紫函袁文康二度携手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向陈紫函浪漫照曝光(图)
陈紫函片中饰演大明星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向陈紫函浪漫照曝光(图)
浪漫戏中戏
《就想爱着你》袁文康向陈紫函浪漫照曝光(图)
牵手入花丛

  新浪娱乐讯 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主演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目前在安徽卫视热播。做为内地第一个赴台拍摄偶像剧的女演员陈紫函片中饰演与言承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在片中分别与言承旭、张勋杰和袁文康谈情。剧中言承旭不仅拿出钻戒求婚,在戏中戏里陈紫函与袁文康化身民国时期恋人,袁文康更是布置好一屋子的玫瑰花,向陈紫函浪漫表白。

  该场景讲述了陈紫函与袁文康饰演的两位中台大明星,在《就想爱着你》戏中戏部分在杭州西溪取景,拍摄民国一对恋人的分分合合,被称为“古装第一美女”的陈紫函笑称拍摄时尚偶像剧了,还是穿上了古装,扮了一回古人。《就想爱着你》中陈紫函饰演的“丁卉凡”被相恋七年的“羽平”精心设计的求婚“吓跑”,转而提出分手却又非常的后悔,而巧合的是她在戏中戏扮演的情节也是男友展开玫瑰攻势,将整间屋子用花来装饰,触景生情。陈紫函表示当时看剧本时就很期待布置满玫瑰的场景,这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目前各大卫视轮番的在播出由陈紫函主演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和神话剧《活佛济公》两部风格迥异的剧,这位华谊电视剧一姐表示,去年拍摄了六部电视剧,今年电视剧的拍摄会稍稍放缓,也会着重拓展电影领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