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连奕名《兄弟英雄》全新演绎 引发收视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9:10  新浪娱乐
聂远连奕名《兄弟英雄》全新演绎引发收视期待

聂远

聂远连奕名《兄弟英雄》全新演绎引发收视期待

连奕名

  新浪娱乐讯 由聂远霍思燕、连奕名担纲主演的年代大戏《兄弟英雄》已临近杀青,该剧以辛亥革命为背景,制作班底精良、题材独具魅力、故事曲折精彩,是一部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精品力作。聂远、连奕名两大实力男星在《兄弟英雄》中挑战全新角色,表演令人期待。

  第一次拍民国戏,聂远成热血革命者

  《兄弟英雄》讲述的是清末明民初的故事,著名演员聂远饰演男一号蔡振声。据悉这是聂远第一次拍摄民国戏,他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出演这个年代的戏,但对自己对这方面的历史还是多有了解的,而且这和他之前拍摄的清装剧是有一个年代上的连接。而说起自己扮演的这个革命者形象,聂远认为:“这是一个满腔热血,满怀激情又有点儿放荡不羁的角色。”

  谈起拍摄感受,聂远对无锡的闷热印象最深刻。“无锡的热是那种闷热,气压低,演员还有工作人员都有晕倒的状况发生。而且那边的蚊子都跟打了激素一样,落在身上就是一个大包,很久都下不去。”

  连奕名既导又演,首次尝试反面角色

  连奕名此次身兼二职,不仅担任导演,还出演剧中的反派人物冯恩然。连奕名觉得冯恩然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坏人,“他更像是一个枭雄、一个野心家”。这是连奕名首次尝试反面角色,说起为什么会出演这样的角色,他告诉记者,是因为“以前总是演正面角色,觉得没有什么更大的突破”,所以想要在新剧中有所转变。而笑称自己“不是偶像”的连奕名也表示出演反派没有丝毫压力,尝试突破让他更有热情。

  如果说反面角色是新的尝试,那么导演这个角色,连奕名早已是驾轻就熟了。不过此次担任导演还是给了他很多的惊喜,特别是女主角霍思燕的表演。连奕名认为霍思燕“现在的表演各方面都越来越成熟,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

  张洪睿、童一丹、郝泽嘉表现抢眼

  在剧中,聂远扮演的蔡振声和张洪睿扮演的郭景文不断发生摩擦,导致伤害了彼此,也伤害了各自的家庭。但是最后还是因为共同的理想,又走回到了一起。张洪睿告诉记者“在看过这部片子后,在感情戏方面会喜欢我这个角色。因为他的感情戏在戏里是最完整的。”

  剧中,童一丹、郝泽嘉出演的一正一反两个女性人物也同样引人注目。童一丹饰演郭景之,这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女性。童一丹认为她是一个“终身都在为理想而奋斗的人”。而郝泽嘉演的蔡小聪,则是一个有心计反面角色。

  是一部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精心策划的力作

  《兄弟英雄》讲述的是清末民初,蔡、郭两大家族,蔡振声、郭景文这对年轻人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二人既是生死兄弟,互相敬重情同手足,但又由于信仰不同,成了敌对阵营的双方。二人的不同选择和道路,与时代命运紧紧关联,折射出中国革命的曲折艰辛。该剧是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创作的一部精品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