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静不惧与“孝庄”比 孙红雷有望演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0:45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馨)历时三个月,30集电视剧《奢香夫人》于近日关机。宁静出演六百年前彝族水西部落的首领奢香夫人,这也是宁静继《孝庄秘史》后,再次挑战名垂青史的女政治家。

  该剧从筹备到剧本创作完成历时四年,宁静为奢香夫人这个角色等待了四年,按照宁静自己的话说:“他们说奢香夫人的雕像跟我本人很像,我想这就是缘分吧”。叱咤风云的女英雄,难免让人联想到宁静的代表作《孝庄秘史》,“两人相同的地方,比不同的地方要多”,宁静简单概括道:“虽然都是被迫推上政治舞台,但奢香夫人从内心真的是很喜欢政治,这一点跟大玉儿不同。”

  孙红雷有望出演曹操

  本报讯前日,在华谊兄弟电视剧年会上传出消息,华谊即将投拍电视剧《曹操》,孙红雷有望出演曹操,张纪中则宣布,《西游记》仅仅五家上星频道和网络视频播出的收益已达180万一集,“地面和海外没算已经赚了一个亿,可以说是大获全胜。”同时,华谊兄弟还将推出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电视剧版《余震》。

  据介绍,《曹操》注重真实地表现曹操英雄的一生,展现一代枭雄的成长历程。制片人吴毅表示,该剧将由张黎执导,易中天担任历史顾问,预计总投资超过4000万,纯投资100万一集,是华谊单集投资最高的电视剧。有消息称,曹操有望由孙红雷出演,鉴于孙红雷的身价直线飙升,片酬十分可观,吴毅表示,如果孙红雷真的喜欢这个角色,片酬可以再商量。(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