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何润东宣传《泡沫之夏》 绯闻男女照样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44  生活新报
大S何润东宣传《泡沫之夏》绯闻男女照样亲密

大S与何润东亲密

  由何润东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大S黄晓明共同出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昨天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不断传出绯闻的何润东和大S在现场根本不避嫌,两人自始至终一直很亲密。该剧将于8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

  绯闻情侣弄假成真?

  何润东:和大S只是好友

  一个是时尚女王,一个是偶像型男,大S和何润东一出现,就引来现场粉丝一阵尖叫。大S身穿梦幻白色连衣裙,披着波浪长发,何润东则很登对地穿着银白色西装。自《泡沫之夏》宣传开始,外界就一直传何润东与大S的绯闻,并被观众称为“最佳银幕情侣”,大S表示:“两人演戏都是百分之百努力,外形上也真的很登对,角色又讨喜,这些应该是两人成为‘最佳银幕情侣’的原因。”

  何润东则对记者说:“因为我和她在《泡沫之夏》中接触了4个月,所以对她比较了解,但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虽然何润东否认,但记者还是发现大S和其他女星相比,在何润东心中占据很牢的位置,“我合作过的女星中,陈好很有智慧,能把貂蝉演出别样韵味;景甜是新人,以后很有发展前途;大S则是非常特殊的女孩子,她有硬朗的一面,也有女性童真的一面,非常会鼓励别人。”

  戏中情敌拒绝同台?

  大S:他的苦衷我真的懂

  何润东与黄晓明在《泡沫之夏》中争爱大S扮演的夏沫,从一开播,观众就分裂为拥何(何润东扮演欧辰)、拥黄(黄晓明扮演洛熙)两派。媒体爆料称黄晓明经纪公司推波助澜,在新闻稿中强调黄晓明是《泡沫之夏》高收视率的关键,令拥何派强烈不满。

  该剧第一次在大陆大规模宣传,作为男主角之一的黄晓明没理由缺席。可他却以在日本拍广告为由不参加宣传,何润东昨天表示,这次宣传他的身份是受邀者,详细情况他不清楚。黄晓明的经纪人则解释,因电影《赵氏孤儿》拍摄时间逾期,黄晓明积欠许多广告债得偿还,因而不能参加《泡沫之夏》的宣传。

  对黄晓明缺席新闻发布会,何润东淡淡地说:“晓明今天没办法来蛮可惜的,他作为资深艺人,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

  大S更是站在黄晓明一边说:“晓明的苦衷我真的懂,剧组不放人,这样的情况我也遇到过。”

  大S

  恋爱选黄晓明

  结婚选何润东

  在《泡沫之夏》中,有一部分学生戏称三位70后的主演“装嫩”,而对被冠以青春偶像剧的头衔,何润东表示,本来也想找二十几岁的演员来演,不过后来考虑主人公成年的戏份要占70%以上,所以就没有换其他演员。

  大S保养有方圈内公认,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后会不会继续演偶像剧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我想有的戏不一定非要定性为偶像剧,如果你认为这部剧中有浪漫、青春的气息,那么它就是偶像剧。”大S除对偶像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外,还表示生活中恋爱对象会选黄晓明这种类型,结婚对象则会选何润东,问及原因,她笑答:“因为黄晓明更年轻嘛。”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露耘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