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铁三角“笑果”不断 高昊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铁三角“笑果”不断高昊惹人爱

《活佛济公》铁三角 “笑果惊人”

《活佛济公》铁三角“笑果”不断高昊惹人爱

高昊幽默磁场惹人爱

  新浪娱乐讯 《活佛济公》最近火遍大江南北,收视不断飘红就可以看出观众十分捧场,剧中的铁三角济公(陈浩民饰)、胖瘦和尚(林子聪高昊饰)“笑”果惊人,电视机前的观众即使没有笑出八块腹肌,也至少笑得前仰后合,高昊扮演的瘦和尚必清扮相清秀,十分活宝惹人爱。

  搞怪、反串、无厘头,高昊的表演让观众大跌眼镜,他一反平日荧屏上的乖乖仔形象,让观众感受到超强的幽默磁场。高昊在剧中反串姑娘的装扮风情万种,“秀色可餐”让观众大吃一惊,“哎哟、我去,你这个人啊,你走路不长眼睛啊,你要死啊,你讨厌,你臭流氓,你要怎样啊!” 高昊演绎的“大家闺秀”的嗲劲儿让观众有点招架不住。此外,高昊和林子聪、陈浩民的默契配合,也让这部剧笑点一个接一个,许多观众直言有“铁三角”出现的地方就有欢乐,更有网友评论道,“济公身边要是少了胖瘦两和尚就不好看了,两个活宝是这个剧的亮点。”另据报道,新版《红楼梦》在各地方台收视不断下滑,惨遭滑铁卢,由于收视太低,不少电视台在播出新“红楼”几天后,便改播新剧《活佛济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