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否认接演《西厢记》 男主角“张生”依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典戏剧名著《西厢记》将被搬上荧屏的消息广受瞩目,日前有消息曝出男主角“张生”已经确定由台湾当红偶像吴尊饰演,而吴尊台湾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吴尊方面并未敲定接演。在该剧即将开拍之际,男一号“张生”的人选依旧悬而未决。 

  近日有媒体报道《西厢记》制作方已和吴尊基本确立了合作关系,但吴尊台湾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应却很含糊,只表示:“双方此前有过恰谈,但至今还未最终拍板”。对于此事仍不确定是否意味着将无缘该剧的演出的说法,对方也只是表示:“我们很喜欢《西厢记》的剧本,但是还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由此看来,吴尊出演该剧的可能性已经极低,而鉴于剧组此前也与内地实力派偶像男星张晓晨、“岩男郎”张峻宁以及新晋“谋男郎”窦骁(《山楂树之恋》中饰演“老三”)等多位内地男星有过接触,不排除近日将有新的人选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