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间铃响马帮来》登央视 杨恭如被爆酒量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6:35  春城晚报

  民族风情版的《林海雪原》——《山间铃响马帮来》即将登陆央视。昨日,这部全景在云南取景的电视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剧主演王斑杨恭如以及导演宁海强出席发布会。谈到拍戏,王斑和杨恭如更是相互爆料酒后糗事。

  王斑:杨恭如酒量很大

  王斑在剧中饰演的解放军排长黄明高,是剧中着重刻画和凸显的解放军人形象。王斑表示自己对拍摄的最深刻的记忆就是“走”,他说:“根本不记得自己走了多少路,其实整个电视剧也就是通过布满荆棘的一段路,来展现解放军的风采和云南少数民族的风情。”

  说起走,王斑深有感触“那些路走起来连马都费劲,马走多远我们就要走多远。聪明的演员时间走长了,身上的装备就会越来越少,能放下的都放下了,有的道具包里塞的都是纸,我是傻演员,道具包里装啥我就背啥。”说到这,王斑还现场爆料,剧组因为太辛苦,唯一的娱乐就是喝酒,杨恭如酒量很好,而杨恭如喝酒之后就只说一句话:“我明天不起床了,我明天不走了!”

  杨恭如:王斑喝多了很能聊

  在剧中担当女主角的杨恭如谈到走,那感触就深了,此次杨恭如在剧中扮演了训练有素的随队军医:“除了有爱情那条线,我还是非常有专业水准的军医,这点我收获还是很大,相信我若在战争年代,会愿意去从军,也会冲到第一线去战场上。”

  谈到拍摄感受,杨恭如有些腼腆地说:“拍这个剧最深的感触就是‘冷’、然后是‘走’,每个人都不能偷懒,必须一路认真走。因为吃饭都要走很远,我随身都会带很多干粮。”被王斑爆料酒量好后,杨恭如也“报复”王斑反爆料,说:“王斑喝多了就话很多,很能聊。”

  剧情简介

  电视剧讲述了解放初期发生在云南边疆的反特故事,解放军马帮进入僻远民族地区和3个手拿土枪的哈尼族团丁狭路相逢,一系列险象环生事件的背后,却惊爆解放军马帮内部出现了特务,众人苦苦思索、推理,一系列斗智斗勇和险象环生的情节之后,潜藏在内部的特务终于原形毕露,最终,解放军顺藤摸瓜,找到匪巢,将其捣灭……该片悬念叠起并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所以也被业内称赞为“民族风情版《林海雪原》”。(记者 张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