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女冤家》关注“啃老族” 郝平黄小蕾饰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6: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以热点话题“啃老族”为主线的《儿女冤家之啃老族》日前在东方卫视播出,《蜗居》中的“苏淳”郝平与黄小蕾联袂演绎一对“啃老”夫妻,张凯丽则成了被“啃”的丈母娘。

  剧中郝平与黄小蕾饰演的是一对因社会压力被迫“啃老”的夫妻,展现年轻人的郁闷和苦恼。郝平表示,“其实我们不是在抱怨,我们想告诉大家如何去更加积极生活。‘啃老’并不是一味的问父母要钱,它所反映的青年人的心理脆弱更应该值得我们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