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 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3:04  新浪娱乐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朱亚文阐述观点 朱亚文微笑 朱亚文表情深沉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朱亚文和伊娜 朱亚文讲话 伊娜笑容满面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姚笛面带笑容 姚笛面容姣好 姚笛讲话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导演花箐 导演谈拍摄过程 伊娜心情不错 高峰谈剧情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实录:《远去的飞鹰》做客情怀打动朱亚文(图)
众主创做客聊天 五位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8日,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新浪娱乐将从26日起,连续2日视频图文直播节目展盛况。以下是《远去的飞鹰》剧组做客聊天室实录:

视频:《远去的飞鹰》做客 情怀打动朱亚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刘杨:下面光临我们新浪聊天室的是《远去的飞鹰》剧组,首先演员高峰跟我们打个招呼吧。

  高峰:大家好!我是演员高峰,在在这个戏里面扮演许争。

  姚迪大家好!我是叶蓉然的扮演者姚迪。

  伊娜:大家好!我是葛莉儿的扮演者伊娜。

  朱亚文大家好!我是年轻演员朱亚文,在《远去的飞鹰》这部戏当中我扮演的是高志航。

  花箐:大家好,我是导演花箐,我最喜欢新浪了,每天打开网页都是新浪。

  根据真实历史改编 不参考同类型电影

  主持人刘杨:花导上次跟我们聊的是《顺溜》,这次是《远去的飞鹰》,您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花箐:《远去的飞鹰》在大时代展现的是一群中国年轻空军的生活、事业。

  主持人刘杨:因为这部剧是根据我们真实的历史改编的?

  花箐:高志航是历史上真实的人物,算是空军之父,有一群年轻空军为祖国献身的人,是以高志航为首的一群年轻中国空军。

  主持人刘杨:因为之前也有过一些别的题材拍摄这个东西,比如说电影也拍摄过类似的高志航题材,你有没有去做一些参考呢?

  花箐:我觉得不一样,每个时代产生历史人物肯定有不同的观点,更多的除了他的真实性之外还要去呈现人物事业、生活的那一面,历史不断的在变,人也在变。

  人物爱国热情打动朱亚文 故事构架吸引人

  主持人刘杨:朱亚文在旁边很酷的坐着,高志航这个人物你觉得最打动你的地方在哪里?

  朱亚文:最打动我的地方应该就是他的热情吧,我觉得我说的挺准确的,他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付出了亲情、友情、爱情,包括自己生命的代价,而且他不像可能很多人觉得比较乏味一味的打打杀杀,高志航的家庭、爱情包括他的朋友,在剧本中体现的都是非常精彩的,高志航有三段婚姻,在我们剧中着重写的是我这两个太太,然后又有一个像许争这样的“良师益友”型的朋友,“良师益友”是加引号的,不是真的,我很喜欢。

  主持人刘杨:就是说这个剧中不光是人物打动人,包括我故事、架构都非常动人。

  朱亚文:对。

  主持人刘杨:你觉得最好看的地方在哪里呢?

  朱亚文:最好看的地方,哪啊,花导,开始剪片子了,哪最好看的?

  花箐:还是故事里面本身的人物,那个年代呈现的这群人一个群体,加上我们可能是一个史诗性的剧作,有空战,应该是中国电视剧里面首部跟飞机有关系的大戏。

  伊娜中文拍戏不是问题 片场提醒朱亚文忘词

  主持人刘杨:伊娜在旁边一直不说话,刚刚听到你的中文非常好,这个作品很多时候要用中文来讲台词。

  伊娜:我不明白。

  朱亚文:有人夸你呢。(笑)

  伊娜:开始的时候有一点难,因为我8年没说汉语了,所以我刚来的时候有一点慢,但是最后我慢慢的恢复,我觉得越来越好,我们越拍越好。

  主持人刘杨:因为跟朱亚文要演情侣、夫妻,你们俩平时是怎么交流的,戏里、戏外?

  伊娜:都是中文。

  朱亚文:我来解答吧,急死我了。她非常努力,我们每一场戏的台词她会提前两到三天就开始翻,因为她原来有中文的底子,其实我们当初最担心的就是和她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但是她完成的非常好,甚至有的时候比我都好,我现场想变个词或者改个词啥的,她会提醒我“你那句话不说了吗”,我说“可能不说”,她说“你不说我下面的说不说“,我说“可以说。”

  伊娜:但是最担心的还是表演的问题。

  主持人刘杨:导演对伊娜的表演怎么看?

  花箐:非常满意,她也是两面性的人,生活当中也是随便聊天,但是机器一开是很投入的一个人,特别投入到剧情当中。

  姚笛首次尝试军事题材 跟小孩沟通最困难

  主持人刘杨:姚迪这次在剧中饰演朱亚文扮演的角色第三任妻子,你们俩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姚迪:对于我来说,这是她发传单的时候遇到的一个男人的形象,所以她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男人,所以最早是很小女人的那种,就是比较自私的这种,最后变到说要支持她男人的事业各方面的东西,哪怕最后她怀孕了她的老公压去打仗,因为他热爱这个航空事业,他要为国去捐躯,她知道他要去牺牲了,但是她还支持他,因为她希望他快乐,这是大爱。

  主持人刘杨:第一次演军事题材的戏吧?

  姚迪:应该算是。

  主持人刘杨: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姚迪:其实这部戏他们都比较辛苦,因为像高志航有很多打仗的戏,像伊娜的角色戏外很心痛,我可能属于这个戏里面最轻松的一个人了。

  主持人刘杨:你说的轻松是指哪一方面的轻松?

  姚迪:可能相对而言吧,可能唯一一点就是,我不太擅长去带孩子,但是戏里面有一个孩子,虽然不是我生的,但是有一个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去跟小孩沟通、接触,这可能对我来说是最难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