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 重新诠释“剩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4:48  新浪娱乐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戴娇倩和导演 “单身女王”戴娇倩 戴娇倩微笑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两人大笑 戴娇倩笑容满面 戴娇倩阐述观点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编剧马广源 马广源大笑 演员宫媛 宫媛被逗乐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四位主创和主持人 主创合影

实录:《单身女王》做客重新诠释“剩女”(图)
导演蔡晶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8日,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新浪娱乐将从26日起,连续2日视频图文直播节目展盛况。以下是《单身女王》剧组做客聊天室实录:

视频:《单身女王》做客 重新诠释“剩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刘杨:第一部反映都市大龄剩女的《单身女王》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今天很高兴请到了剧组的主创来到了聊天室,首先请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宫媛:大家好!我是宫媛。

  蔡晶盛:大家好!我是导演蔡晶盛。

  戴娇倩大家好!我是单身女王戴娇倩。

  马广源:大家好!我是编剧马广源。

  重新诠释剩女 讲述单身女王的十年生活

  主持人刘杨:其实我们一听到这个题材就知道又是反映时尚热门的题材,这部戏我们的编剧可以讲一讲,您创作的初衷是什么?因为这么多类似的题材,我们这部戏不一样的地方在哪里?

  马广源:这部戏不一样的地方是,里边不光有剩女的爱情故事,还融入了一些职场上的东西,还有就是是因为十年前的一个恩怨,导致了本剧的女主角到十年之后一直是单身,反而这个恩怨十年之后化解,等于每个人在爱情上走向成熟吧。

  主持人刘杨:单身女王来给我们说说自己的角色。

  戴娇倩:这个单身女王就像小马同学说的,其实我们这个戏是告诉更多的剩女们你是怎么会被剩下的,你剩下之后应该做什么,尤其我们单身女王还有很多的好处,有四大好处,就是很多剩女们自己都不知道的,其实剩女也有好处的,真的,比如说剩女大多都受过感情的伤害,都已经成熟了,剩女经济独立,都不要用老公承担经济,剩女结婚之后已经知道要小宝宝了,不会说不生小孩子,最后一点,很多早婚的已经离婚了,剩女还有机会。(笑)

  主持人刘杨:这是束缚自己单身的理由吗?

  戴娇倩:很多啊,我跟周围的很多单身的人都聊过,我觉得剩女只是这个时代未婚的标签,剩女不等于老弱病残,剩女是等于未婚女性2010年的新标签,你觉得呢?

  主持人刘杨:是不是等到我们这部剧播出的时候,这些话也会成为我们时尚的一种流行语?

  戴娇倩:我觉得这些话题和这些疑问,在我们《单身女王》播出之后都会一一给出答案,剩女是怎么剩下的,怎么把自己胜利的嫁出去成为胜利的女神。

  宫媛喜爱单身生活 编剧称男同胞也该反思

  主持人刘杨:宫媛的角色是怎么样的?

  宫媛:我这个角色在剧里面是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现在社会上也有很多这样的女生吧。

  主持人刘杨:除了这方面以外,你在回应我们《单身女王》这个话题的时候是怎么样的?怎么展现我们这个剧里面表现的主题呢?

  宫媛:其实我也觉得单身挺好的,很多事情都会很方便。

  主持人刘杨:导演,你去导这样一部都市时尚题材的戏会不会感觉也非常的轻松?

  蔡晶盛:还可以吧,编剧写的好、演员演的不错,我都非常轻松。

  主持人刘杨:你导这种题材的电视剧有没有别样的感觉?就是剩女题材。

  蔡晶盛:之前我都有跟马编剧聊过这个题材的东西,了解她们这些剩女的心态。

  马广源:我本身是剩男。

  戴娇倩:剩男来做编剧,剩女来演,然后导演都是有婚姻经验的,四个孩子的爸爸,然后过来导我们,你说我们这个片子能不红吗?

  主持人刘杨:我怎么觉得说的有一点酸(笑)。我们这个题材我觉得现在都市里面算是一个热门话题,你希望这部戏将来出来以后能够引起怎么样的共鸣呢?

  马广源:我希望所有的剩女看完这部戏之后都可以从这个剧里学到怎么把自己嫁出去的,而且嫁的特别好。还有就是,我觉得看完这部剧之后,也让所有男同胞反思一下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剩女,有这么多剩女为什么还看不上这些男人,大家都反思一下,你可能是有些地方做的不到位,所以才导致了很多女生宁肯当剩女也不找你。

  戴娇倩剧中十年寻觅真爱 故事曲折结局圆满

  主持人刘杨:你应该举几个例子,我觉得马编剧很戴娇倩应该给我们举几个剧中的例子,来证明这一点。

  马广源:比如为什么叫“单身女王”,戴娇倩这个角色一直就是备受追捧,她作为剩女不是没人追她,是因为追的人太多了,但是因为一个刻骨铭心的感情伤害,所以导致她一直对感情有抗拒,心里边还装着那个人,再调到新的公司再遇到十年前给他伤害的男人,突然发现其实大学时候的感情只是一种青涩的初恋的东西,其实真正的爱情还是需要适合她的,最后她才发现生活中有一个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这个是最适合她的,所以无论富贵、贫穷还是选择这个人,忘掉那段伤痛选择这段感情。

  主持人刘杨:所以是一个快乐的结尾。

  马广源:对。

  主持人刘杨:虽然我们说这些感觉故事很曲折,但是是很励志向上的感觉。

  马广源: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