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学晶着飒爽军装携《女人当官》亮相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21  新浪娱乐
闫学晶着飒爽军装携《女人当官》亮相电视节
闫学晶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亮相北京电视节,该剧由著名演员闫学晶领衔主演,讲述了女村官杨桂花带领全村妇女齐心协力共同致富的故事。当天,闫学晶飒爽军装亮相,和戏中的两位“对手”秦卫东、王晓曦一起分享了拍戏的众多花絮和小插曲,同时,她还表示农村戏仍是热门题材,《女人当官》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电视剧《女人当官》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沈阳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凤城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导演由成功执导过央视热播剧《圣水湖畔》《种啥得啥》的知名导演付百良担任,是知名电视剧编剧作家张继继代表作《乡村爱情》系列、《女人的村庄》后的又一力作。同时,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闫学晶此次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杨桂花,秦卫东、王晓曦、谢园、李菁菁等知名演员也倾情加盟出演重要角色。对此,闫学晶表示:“《女人当官》这部戏讲述的是凤凰村的故事,它表现了农村老百姓是如何开创除种地之外的新市场,还有就是这部戏讲述了我扮演的杨桂花这个女人是怎样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转变成为一个不甘落后,带领全村妇女积极努力走向富裕道路的过程。

  虽然拍了很多的农村戏,但是闫学晶坦言自己还是第一次当官,“以前从来没演过官,这次是第一次。”谈起当官的感觉,闫学晶说:“杨桂花这个人物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明白自己当上了村官之后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对整个村子负责,同时,不仅要管理好村子,还要对家庭和自己本人负责。在杨桂花的心中始终有一个信念,就是要说话算数,对家庭不离不弃,为村子的所有百姓办实事,带领他们共同富裕。”同时,闫学晶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杨桂花这个角色,希望关注农村戏,喜欢农村题材影视作品的观众朋友都来关注《女人当官》这部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