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拍打戏有私招 电视《画皮》中接棒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21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李宗翰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高林豹执导、电影《画皮》原班班底打造的电视剧《画皮》中流浪剑客庞勇的演员确定,由李宗翰出演。而庞勇将在动作戏上以甄子丹为标杆,呈现出更为魔幻的动作场面。

  陈嘉上曾介绍说,在电视剧版《画皮》中,王生和庞勇两位男主角是平分秋色的“双男一号”,在戏份上不分伯仲。尤其在庞勇这条线上,不但会讲述庞勇和佩蓉在电影的故事之前所发生的往事,还会在王生与庞勇从生死与共的亲密战友变为敌人的原因上下足工夫。

  甄子丹在电影《画皮》中的动作表演十分精彩,因此李宗翰版的庞勇备受关注,李宗翰表示,电视剧中的庞勇身负拯救爱人和朋友的捉妖重任,依旧会有很多动作戏,“动作上我肯定打不过甄子丹,他的动作戏是我的标杆,但是我会展现自己的武打特点。还好,我自己也有不少古装动作戏的经验,有一点基础。同时,这次情感戏将更为丰富,对佩蓉的感情将得到充分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