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保姆与保安》遭于小磊“色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杜淳《保姆与保安》遭于小磊“色诱”(图)
于小磊“色诱”杜淳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于小磊、姚芊羽陶虹等主演,关注小人物情感生活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剧中杜淳、于小磊、姚芊羽三人纠葛的爱情,成为观众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杜淳饰演的小区保安“国梁”与姚芊羽饰演的保姆“大苗”是一对相爱的恋人,杜淳却因救了小区中于小磊饰演的富二代“乐立川”的生命,而被于小磊所倾倒。于小磊利用自己的相貌与家庭背景,对杜淳开展了一系列的追爱行动,用尽了威逼利诱,进攻手段不断升级。在近日播出的一场戏中,于小磊上演了一出“美人计”,于小磊不仅身穿热辣的泳衣,露出惹火的身材,杜淳脸上的唇印更是清晰可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