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亮相影视展 王力可猛夸胡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亮相影视展王力可猛夸胡歌
《香格里拉》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影视展正式开幕。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它也是国内电视剧生产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以及下一阶段电视市场和荧屏的风向标。30集大型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亮相北京影视展,吸引了众多电视台和媒体的关注。

  《神话》原班人马集合 打造2010年最受瞩目新剧

  《香格里拉》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内地最具人气第一小生胡歌担纲男主角,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实力偶像派演员主演。

  该剧是蒋家骏继《神话》等热播作品之后的又一力作。这也是他第一次执导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对此他虽然表示压力很大,但也非常有信心,并表示会给主旋律题材加入一些新的形式,从而让《香格里拉》更具有现代感和可看性。除了蒋家俊以外,男主角胡歌等人的加盟,也让今年初的最热播的大戏《神话》的原班人马再次齐聚《香格里拉》。对于二次合作,无论导演还是演员们都有信心能延续《神话》所创下的收视和口碑。

  首揭香格里拉面纱 题材独辟蹊径

  电视剧《香格里拉》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藏族青年扎西在面对家恨和国仇,逐步从一个只想着报仇的马贼成长为保家卫国的民族领袖的故事,期间他与土司的女儿卓玛的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也成为雪域高原上广为流传的爱情绝唱。

  北京影展现场,《香格里拉》也首次发布片花。该剧不仅是国内第一部全面揭示香格里拉风土人情、历史传承的电视剧作品,也是第一部全部实地取景,真实再现香格里拉迷人风景的电视剧。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女士表示,继《大国医》《大瓷商》之后,《香格里拉》成为阳光盛通公司“大文化三部曲”的第三部,同前两部讲述“国医”“瓷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的作品相比,《香格里拉》的视角更为宏大,在香格里拉这片千百年来,神秘神奇神圣的土地上,人性的善恶,外来与本土文化的融合,能够引发观众更多的共鸣。与此同时,从主创的阵容上来看,这部剧讲更为年轻化,更为适合年轻人观看。

  胡歌忙拍戏缺席影视展 王力可独自撑场大赞对手

  由于《香格里拉》目前仍在云南热拍,而男主角胡歌的戏份又非常的重。因此此次亮相北京影视展,只有女主角王力可一人撑场。对此王力可倒不介意,笑称自己是“演员代表”。而提到剧中和自己对手戏最多的胡歌,王力可也是赞不绝口。“他真的很敬业,在高原拍戏比我们之前想的要辛苦得多,有时候一下子上到4000多米,人都是站在云层上面,多少都会有缺氧的反应。但只要导演一喊开机,他马上就能进入状态,真的很棒。和他搭戏很顺,也会学到很多东西。而且私底下,他还是很会照顾大家,很细心的人”。

  据悉,《香格里拉》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于9月底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