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影视展摆擂 阿娇变身巡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40  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陈馨

  …………

  经历了2009年谍战时代,2010年名著改编时代,2011年电视剧又将走向何方?在央视高调出手10亿储备电视剧的同时,各大卫视的大剧储备之战也拉开帷幕。昨日北京电视节开幕会上,安徽卫视派出港星阿娇、泰星Pong、“红楼”小演员站台比阵容;江苏卫视斥资8亿打造“全独播”拼投资。

  安徽一剧多吃 阿娇演女巡按

  《红楼梦》、泰剧《丘比特的圈套》、《娘家的故事2》、《地雷战传奇》、《大唐女巡按》、《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昨日开幕会上,安徽卫视一口气派出6大剧组声势浩大。

  毫无争议,新版《红楼梦》是今年最具争议电视剧。9月2日,该剧安徽卫视首度上星,其推广招术与《三国》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昨日,新《红楼梦》大小宝玉扮演者杨洋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王熙凤”姚笛纷纷到场。有趣的是,虽然新《红楼梦》仍在宣传期,但剧组小演员已然进入“后红楼梦”时代,蒋梦婕和杨洋在央视青春大戏《青春旋律》中挑大梁,李沁则在电影《建党伟业》中扮演杨开慧,和“青年毛泽东”刘烨演对手戏。

  《大唐女巡按》主创成为当天压轴大戏,导演尤小刚亲率陈浩民、阿娇等明星站台。阿娇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出演断案如神的女巡按。不过跟阿娇、“红楼”一众小演员比,泰国一线红星Pong人气更旺。本月30日,安徽卫视将播出经典泰剧《丘比特的圈套》,为此,特别邀请到该剧的男一号Pong和女二号Pang来到安徽卫视展台前做宣传。

  江苏大剧独播 张国立抢开年

  昨日,张国立、牛莉童蕾到场为江苏卫视站台。据悉,江苏卫视将斥资8亿打造2011年全年独播剧、自制剧、定制剧的全独播阵容。

  据记者了解,江苏卫视明年电视剧相当强势,由马功伟、田有良、乔梁三大导演执导的自制剧“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春季上档;新近投拍的定制剧“史诗三部曲”柳云龙、童蕾、谷智鑫主演,赵浚凯执导的36集谍战史诗大剧《断刺》;张国立、牛莉领衔主演的40集亲情史诗大剧《养父》;张丰毅、黄志忠、柯蓝主演的42集战争史诗大剧《中国远征军》,也将于明年陆续上映。

  目前,《养父》被定为开年大戏,张国立、牛莉领衔跨年。据江苏卫视采购部张主任介绍,“《断刺》、《养父》、《中国远征军》3部剧投资近2亿”。

  据自制剧办公室主任郑仁湘介绍,“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目前已送审,“海岩对新拍三部曲剧本改编、演员演技和制作都很满意,特别是贾乃亮董璇张歆艺高云翔等主演表现让他惊喜,海岩甚至预言这3部剧会成就不止一个新岩男郎、岩女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