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厢记》阵容曝光 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9:53  新浪娱乐

《西厢记》阵容曝光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西厢记》阵容曝光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西厢记》阵容曝光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大宋佳 导演路奇 编剧陈宝华(右)

《西厢记》阵容曝光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西厢记》阵容曝光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张小晨、孙坚、戚迹 万丽伟、邓家佳、周奇奇

《西厢记》阵容曝光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西厢记》阵容曝光张晓晨周奇奇任主角(组图)
关小红 张小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下午,电视剧《西厢记》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男女主角人选终于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影视界新人张晓晨和周奇奇。两位年轻演员对于出演张生和崔莺莺感到即兴奋又紧张,均表态要不负众望,不让自己和观众留下遗憾。

  张小晨周奇奇望不负重任

  《西厢记》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经典名著,这次是首度被改编成长篇电视连续剧,也正因为如此,由谁来出演张生和崔莺莺的角色一直受到媒体关注。这个答案终于在当日揭晓,男女主角人选的重任分别落在了新人张晓晨和周奇奇的身上。

  能够出演《西厢记》的男女主人公虽然是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不过另一方面,两位新人压力也不小,纷纷表态希望不负众望。张晓晨坦言虽然一直对古典文学很感兴趣,但以前只是随性欣赏,现在则要开始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涵养韵味。周奇奇则表示能出演崔莺莺感到很骄傲,希望能诠释好角色,不让自己和观众留下遗憾。

  邓家佳要演不一样的“红娘”

  剧中的另一个重要人物“红娘”则由邓家佳出演。邓家佳在过往作品中的俏皮形象与大家印象中的红娘似乎相差甚远,问及为何会接演这个角色,邓家佳表示其实自己在生活中就是一个经常做红娘的人,“我自己也很喜欢做红娘,算是特别热心的人,而且在我的撮合下,好几对都成了好事。这次也希望能演一个不一样的红娘吧。”

  导演称要延续精髓不忘创新

  该剧的导演是以拍古装剧见长的路奇。对于拍摄《西厢记》所面临的挑战,他表示如何做到既延续经典名著的精髓,又能有新奇的创新,是该剧创作的核心和最大挑战。美指出身的他对于人物造型的设计也是不遗余力,并称为了再现晚唐的景观,该剧将不惜用重金搭出内景,力求符合当时的历史背景,又能适应当下的欣赏审美取向。覃覃/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