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9月改版 刘芳菲将亮相《我们有一套》

刘芳菲(资料图片) 刘芳菲(资料图片)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从今年6月初开始,央视由过去实施了多年的中心制改革为“频道制”。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策划,作为央视旗舰频道的央视CCTV一1频道,将于9月1日起全新改版,此次改版是该频道创建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版后将重磅推出《我们有一套》、《争分夺秒》、《正大综艺》等多个新栏目。另悉,央视综艺频道也在近期将有大动作。

  反映歌颂当代新农村生活的《我们有一套》新栏目,每期节目长50分钟,一直在3套主持影视资讯类节目《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的主持人刘芳菲,将走进一套与强子一起共同主持《我们有一套》。据相关编导介绍,刘芳菲这次亮相一套,她非常珍惜。在录制节目中,她非常认真,节目相当出彩。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