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山楂树》开拍 王珞丹体验农村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0:28  中国新闻网
电视版《山楂树》开拍王珞丹体验农村生活(图)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导演李路(中)率李光洁王珞丹揭开摄像机盖头,宣告开机。中新网发 刘良伟 摄
电视版《山楂树》开拍王珞丹体验农村生活(图)
静秋的扮演者王珞丹。中新网发 刘良伟 摄

  中新网宜昌8月28日电 (刘良伟 上官纯青 李琳)28日上午,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湖北宜昌市夷陵区举行了简短的开机仪式,该剧大部分场景将在故事原发地宜昌夷陵区拍摄。

资料视频:王珞丹李光洁电视版《山楂树》再合作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28日上午8时28分,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故事发生地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李路带领主演李光洁王珞丹等剧组人员集体上香祈福,预祝电视剧拍摄顺利。之前,李光洁和王珞丹已在当地农户家体验了一把农村生活。李路透露,这部20多集的戏会花90-100天的时间精心拍摄。

  此前同样在该地拍摄的张艺谋同名电影将于9月16日首映,而那时电视剧版则正在热拍中。两个不同形式的《山楂树之恋》,已经在网上“被pk”了一把。电视剧主创团队面对张艺谋的影响力,是否会压力很大?李路笑称,张艺谋拍摄同名电影能在原著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山楂树之恋》的影响力,对电视剧而言是好事,自己团队的压力来自于怎样做好这部剧。李路指出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优势在于两个主演都是明星。

  李路告诉记者,2分26秒的电影版《山楂树之恋》预告片非常干净纯美,公映时会考虑挤出时间看一看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