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画皮》开机 薛凯琪版小唯不惧周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1:43  新京报
text1 薛凯琪在发布会上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在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进行到第二天。电视剧《画皮》剧组首次公开亮相,监制陈嘉上揭晓了狐妖“小唯”的扮演者———香港女星薛凯琪。有周迅的电影版“小唯”在先,薛凯琪却表示有信心重新塑造这个角色,不担心别人拿来比较。此外,电视剧《画皮》中的佩蓉、庞勇、王生,分别由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 视频:电视剧《画皮》开机 薛凯琪出演狐妖小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扮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