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将登央一 新版李侠能否超越孙道临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2:26  沈阳日报
《电波》将登央一新版李侠能否超越孙道临经典

赵立新版李侠

  本报讯 (记者刘杰)为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央视一套黄金档将于明天(29日)晚推出由滕文骥监制的38集电视连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讲述1939年日本特高课在上海试用无线电定位车,中共上海 视频: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报站秘密电台遭到灭顶之灾,延安方面派一位情报领域的生面孔李侠去上海完成甄别内奸、传递情报的故事。在谍战剧红火的今天,该剧导演智磊翻阅大量史料发现,真实的“潜伏”故事比现在荧屏上呈现的桥段更引人入胜,革命爱情也更感人肺腑。此次赵立新版的“李侠”能否超越上世纪50年代孙道临版的经典,也成为观众关注的一大焦点。

  出品方表示,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弘扬时代精神主旋律与当前收视市场的融汇统一上,找到了一个契合点。整部作品无空洞的说教和政治议论,而是用缜密的情节构造完美感人的故事。作品所展现的忠诚和献身精神将给观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